一般來說,大家平均一天的睡眠時間是多少小時呢?

 

1.jpg

 

(圖一 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的日常-【談睡眠對我們的影響】)

 

教練我的睡眠時長算是蠻固定的,這可能也跟每天規律運動有關,

訓練可以讓我的肌肉伸展放鬆,

對我來講,一場痛快的運動流汗之後,不光是身體,

就連心情上也是非常愉快的,

有時候一些困擾我的人事物,都是透過運動的過程中

順便思考完成(但還是有專心運動啦XD)

 

 

2.jpg

(圖二 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的日常-【談睡眠對我們的影響】)

 

好的睡眠對人影響真的很大,在跟許多學員接觸的過程中,

我有發現,若是一個人的睡眠品質、過程出了問題

會產生很多不好的狀況,

像是情緒會莫名變得容易焦慮、

內分泌混亂、容易感到飢餓而無法忌口,最後造成肥胖

往遠點看,還會增加失智的風險!

 

別以為少睡一點,不會影響精神!

那是我們的身體正在消耗能量支撐著你

教練我用自身的經驗辦法告訴大家

感覺心情、身體緊繃時,睡前盡可能做一些簡單的肌肉拉伸

舒展一下四肢,

當你專注在伸展上,轉移一下緊繃的心緒,

自然就不那麼焦躁了

好好的睡一場覺吧!

有任何想學習的運動放鬆方式,都歡迎來找我交流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ljgp35678 的頭像
    kljgp35678

    kljgp35678的部落格

    kljgp3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